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桑德斯:勒夫没资格抱怨球队 我也曾如此教训KG

www.7m.com.cn  2014年06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森林狼总裁兼主帅,另外还是球队股东的弗利普-桑德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凯文-勒夫没有资格抱怨球队战绩糟糕。

  “就像我当初对加内特说的一样,他没有资格抱怨。”桑德斯说,“为什么球员能这么抱怨?你要么就是问题,要么就是答案。”

  “球队才是该抱怨的,我不认为任何个人有资格抱怨。”他说。

  此前有流言称勒夫已经明确告知球队,在合同结束后自己将会离队。所以森林狼最好在今夏将他交易,不然等到2015年他彻底成为自由球员后,森林狼得不到任何补偿。

  不过桑德斯的态度十分强硬。“我可以讲一个故事,以前在加内特第三个赛季的时候,他和萨姆-米切尔在更衣室,我们当时输了很多球,大家坐在那里讨论。”

  “KG就开始对队友说他们得如何做得更好,结果萨姆告诉他,‘你给我等会儿,你是挣大钱的人,你的责任最多,所以你才该做得更好。输球了你就得认。’所以从那之后,KG再也没抱怨过,他扛起了所有责任。”

  虽然桑德斯和勒夫之间的关系不错,但他在森林狼从未打进季后赛显然消耗了他的耐心。据消息源透露,即使桑德斯任主教练,他对于球队阵容也没有信心。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