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江苏集训定两月1万投篮 宫鲁鸣让易立安心养伤

www.7m.com.cn  2014年06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天上午,见到熟悉的江苏记者,中国男篮主帅宫鲁鸣主动询问易立的身体恢复状况。

  据记者了解,饱受伤病困扰的易立此前一直在北京陈方灿博士工作室接受康复治疗,不久前返回了南京,目前正在跟队进行康复性训练。易立说:“在陈博士那边的康复计划全部完成了,回来后我又在仙林基地进行了恢复训练,现在已经开始跟队进行合练。等我完全恢复,能承受大运动量的训练后,才会和国家队联系。”

  听说易立正在积极进行康复训练,宫鲁鸣非常高兴,不过他希望易立不要着急,“康复的事情急不得。如果进入国家队,我们必须要求他完全健康,并能跟上目前国家队的训练状态。”

  值得一提的是,江苏中天在助教李长山和外教莱登的带领下,队伍坚持每日三练,并给队员们下达了2个月内命中10000个球的任务。对于这样的训练质量,宫鲁鸣点头称赞,“这么练肯定会有提升。”

更多关于"江苏 易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