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广厦签“野兽”后再传喜讯 续约上季CBA得分王

www.7m.com.cn  2014年06月08日  【大 中 小】

  昨天中午,浙江广厦俱乐部总经理刘全胜在台湾与林志杰签下续约合同,期限是预料之中、又有些意外的三年。刘全胜说,双方坐下来谈合同的时间不超过五分钟,因为林志杰的诚意摆在那儿了他要在广厦队打到退役。

林志杰续约广厦

林志杰续约广厦


  林志杰是过去五个赛季广厦队的支柱,也是这支清一色90后的年轻球队里唯一的带头大哥,留下他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上赛季与广厦的合同到期后,林志杰收到了不少球队的邀请,给他开出的条件都不错,广厦与林志杰续约并非没有挑战,但刘全胜这趟台湾之行却出奇地顺利。刘全胜说:“昨天见面谈了下,晚上吃了个饭,今天中午就把合同签好了。可能就谈了五分钟不到吧。”

  对于林志杰自己来说,留在广厦已经成为习惯,而且他真的停不下来,也不准备停下来了。本来广厦提出的是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林志杰已经是32岁的老将,从上赛季起下定决心实现全面年轻化的广厦队管理层,显然考虑到了他未来的状态。刘全胜对此也并不避讳:“我们也知道两年后他的状态肯定是走下坡路的。”但林志杰的一句话,让广厦做出了改变。

  “他说在广厦打了五年了,不想换队了,想在广厦队打到退役。”

  从生意的角度说,老将总是希望在变数较大的职业生涯末期,签一份对自己更有保障的长约,而林志杰的态度让生意多了浓浓的人情味。向俱乐部投资人汇报后,广厦方面决定,把合约期限延长一年。

  “野兽”将在广厦从一而终,让所有广厦球迷欣慰,不过大家的心还悬着上赛季林志杰因膝盖半月板受伤,提前回台湾休养。昨天,刘全胜也带来了好消息:目前林志杰日常行动已经于常人无异,手术日期定在本月16日。“只需要做一个关节镜手术,把半月板清理一下,应该是一个小手术。”刘全胜介绍说。

  留下林志杰之前,广厦已经与上赛季表现出色的外援吉布森续约。保证了这两位虎将,接下来广厦的重点还是在培养自己人身上。刘全胜表示:“内援市场上没什么人可选,我们还是要靠自己人打球。”

更多关于"广厦 林志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