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大鹏做客解说NBA总决赛 网友:期待粤语评论

www.7m.com.cn  2014年06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6日,2013-14赛季NBA总决赛正式打响。无缘国家队的王仕鹏在空闲之余,于今天加入了广东体育的评论席,解说NBA总决赛。

 

王仕鹏解说NBA总决赛

 

  2011亚锦赛,因伤无缘国家队的王仕鹏客串解说嘉宾,和姚明一道解说了亚锦赛。但对大鹏而言,正式解说NBA还是头一次,对收看广东体育的球迷而言,王仕鹏的加入也增添了新的元素。

 

  “王仕鹏的加盟让我们组成了四巨头,”比赛开始前,广东体育的主持人打趣道(算上王仕鹏,共4名解说员)。

 

  因为广东体育的主持人是用广东话直播,所以,王仕鹏此次的普通话讲解,也成了广东体育新的一道风景线。

 

  值得一提的是,广东男篮跟队记者、广东体育篮球记者关辛还在赛前调侃王仕鹏说:“看电视的朋友估计也看到王仕鹏了,他有没有说广东话?如果说了,有没有说脏话?(偷笑表情)请汇报(嘻嘻表情)。”

 

  对此,王仕鹏在之后和关辛打趣道:“我说你傻了,听到了吗?”

 

  在看到王仕鹏的解说后,不少球迷都表示“希望王仕鹏能用广东话解说比赛。”但不知道王仕鹏如果还解说比赛,是否会满足球迷这个小小的请求。

更多关于"王仕鹏"的新闻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