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风流成性携女开房!美媒曝魔兽不知女孩真实年龄

www.7m.com.cn  2014年06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美国八卦网站mediatakeout.com爆出了德怀特-霍华德疑似与两位未成年少女在酒店开房的新闻。

  有人向该网站投递了魔兽与两个女孩共处一室的照片,而在照片中霍华德还穿着火箭的训练服,这应该是在赛季中发生的事。

  而他们还曝光了其中一位女孩给霍华德朋友传的简讯,女孩抱怨他不再联系她,而他也从来不知道她的年纪。而从霍华德朋友的回复看,他们应该是一起认识的这位女孩。

  她在短信里写道:“你玩弄了我,你甚至都不知道我的年纪。你以为这是一场游戏,但我却对你分享了对常人不会说的话。你说你没有我的电话,但其他人的你都有。你在季后赛里不联系我,季后赛结束也没有。”

更多关于"霍华德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