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比发推力挺*运动员:体育界无法容忍歧视!

www.7m.com.cn  2014年06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日前,一部旨在支持*运动员的公益短片问世,名为《骄傲上场:为运动员平等而庆祝》。湖人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也参与了短片的拍摄。而美国当地时间6月9日,科比再度发推表达了对*运动员的支持。

  “谢谢YouTube。歧视在体育界没有立足之地——我们在场上的表现才是最重要的。#运动员就是运动员#骄傲上场。” 科比在推特上如此写道,此举也赢得了众多球迷的支持。

  这部公益短片是知名视频网站YouTube拍摄的。短片开头就引用了已故南非前总统曼德拉的一番话:“运动具有改变世界的力量,具有使人民团结的力量,这种方式无与伦比。”随后就是包括NBA球员杰森-科林斯(去年成为北美四大体育联盟首位公开出柜的现役球员)、英国奥运跳水冠军戴利、足球运动员罗比-罗杰斯等已经出柜运动员的相关报道和表态。

  科比在短片中表示:“我们要勇于向前,并告诉全世界,这就是我。”巴西著名足球运动员内马尔说道:“球场上没有偏见或歧视,只有运动的技艺。”

  虽然科比曾在2010年在比赛中用辱骂*的词汇骂裁判引发争议,并且被联盟罚款10万美元,但他随后就在推特上表态会从中吸取教训。

  而在科林斯当初宣布出柜后,科比也表示支持。“这是非常了不起的,他展现了自己的勇气,也鼓舞了其他人。这件事的影响比外界想象得更大。我为他感到骄傲,他告诉年轻人,尤其是孩子们,要勇敢做自己,不要惧怕压力,不要因为某些人的无知而自我怀疑。”

更多关于"科比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