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基德数次同高层爆发争执 要求送走洛佩兹遭拒

www.7m.com.cn  2014年06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篮网每日新闻》报道,看上去,基德正在接近离开布鲁克林,篮网不会炒掉基德,但基德的篮网教练生涯恐怕已经结束了。
 
  据悉,雄鹿同篮网之间已经进行过谈判,篮网索取一个首轮签作为他们放基德前往密尔沃基的补偿,但雄鹿拒绝了篮网的要求,尽管未来4年雄鹿拥有4个首轮签、6个次轮签,但他们并不打算轻易送出选秀权。

  去年夏天,基德在退役结束球员生涯后马上走马上任成为了篮网主帅,他虽然带领球队杀入了季后赛,并进入到了东区半决赛,但整个赛季中,基德跟球队高层多次产生争执。

  据悉,基德曾经建议球队将中锋布鲁克-洛佩兹泰勒托维奇送到雄鹿换刺头内线拉里-桑德斯以及投射前锋伊亚索瓦,基德认为洛佩兹无法融入他的体系。基德的提议被考虑过,但最终篮网管理层选择了拒绝。

  上赛季,洛佩兹因伤只打了17场比赛,随后他便宣布赛季报销,那段时间洛佩兹个人数据出色,但球队战绩不佳,反倒是洛佩兹报销篮网祭出小个阵容后,他们的战绩反而有了提升,并最终杀入了季后赛。

  另外,篮网赛季中期的一笔交易也令基德非常生气,篮网换来了马库斯-索顿而不是杰克,他认为杰克更适合自己的体系而非索顿。在理念上,基德同篮网管理层有冲突,他认为篮网管理层做事没有长远规划,太过于机会主义。

  接下来,基德极有可能会离开篮网加盟雄鹿,据悉,雄鹿管理层坚信基德能帮这支年轻的球队进行重建。

更多关于"基德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