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基德挽留KG再打一年 经理:给他时间考虑退役与否

www.7m.com.cn  2014年05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篮网在东部半决赛被热火1-4淘汰,而这场比赛也可能是凯文-加内特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场比赛了。据媒体透露,这位37岁的大前锋仍未在去留问题上表态,而篮网多位高层已经对他进行了挽留。


  在第五场结束后,加内特并未接受媒体的采访。但主帅贾森-基德表示假如KG愿意继续打,球队会非常欢迎他回归。基德称他理解加内特需要作出的决定比较困难,“退役时刻若是来临必定很难接受。”

  基德还说:“我跟他谈过的最重要的问题就是,他想不想这样离开一帮支持他的队友。”

  加内特已经在联盟里打了19年,巅峰期早已过去。本赛季他打了54场常规赛,场均出战20.5分钟。在季后赛里他场均打20.8分钟,得到6.9分6.3个篮板。

  因为布鲁克-洛佩兹的受伤,加内特需要出任中锋,假如他下赛季回归篮网,需要承担的责任势必会减少不少。

  篮网总经理比利-金也已经与加内特聊过,表示管理层希望他能继续效力。二人在球队包机上谈论了此事,金告诉加内特不需要立刻做出决定,他有足够的时间进行考虑。假如他选择继续再打一年,那么他的年薪将会达到1200万美元,这仍是一个难以拒绝的数字。

更多关于"基德 KG"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