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格里芬小乔丹欧洲海滩度假 双塔大秀后空翻跳水

www.7m.com.cn  2014年06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TMZ报道,格里芬近日跟小乔丹克罗地亚的海滩度假,两人还表演起了高难度的后空翻跳水。


  不知道里弗斯看到两人的行为会作何感想,至少他不会希望看到队中的两位明星球员因此而折了脖子吧。不过,看到这两个大个子这么率真的玩起来,也还是让人欣慰的。

  此前有报道称,快船或将用格里芬去交易勒布朗,小乔丹也一度被牵涉其中,不过球队很快就做出澄清,明确表示格里芬是非卖品。现在看来,两人似乎并未受到流言影响。

  在刚刚过去的一个赛季,快船在季后赛第二轮不敌雷霆。格里芬赛季场均贡献24.1分9.5篮板3.9助攻,小乔丹则有10.4分13.6篮板2.5次盖帽的贡献。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