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罗斯专门为安东尼进行试训 甜瓜曾担心其健康

www.7m.com.cn  2014年07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2日,安东尼芝加哥公牛高层和球员的陪同下参观了联合中心,并共进晚餐。

  据报道,参加游说的球员包括罗斯诺阿吉布森,公牛试图说服安东尼加盟,足见四巨头统治东部。

  虽然罗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不会游说安东尼,但他仍然参与其中。而且在安东尼参观公牛训练馆的时候,罗斯还进行了一次私人试训,目的是向安东尼展示自己已经恢复健康。

  众所周知,罗斯两个膝盖都进行了手术,近三个赛季一共只打了49场比赛,上赛季他复出10场之后再次因伤报销。罗斯在2010-11赛季拿下了联盟MVP,但伤病却让他的前景不再乐观。

  接下来安东尼还要造访休斯敦和洛杉矶,会见火箭小牛湖人的球队代表。公牛虽然被普遍认为得到安东尼的希望很大,但其他球队也给了他们不小的竞争压力。

  为了让安东尼放心,公牛不惜让曾经的头号球星变成“展示商品”,难怪有美国记者调侃道:“在罗斯向安东尼展示健康之前,安东尼最好展示下自己会防守。”

更多关于"罗斯 安东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