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ESPN:湖人将全力挽留大加 盼他能吸引安东尼加盟

www.7m.com.cn  2014年06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虽然保罗-加索尔也将在今夏成为自由球员,但据ESPN洛杉矶站资深记者戴夫-麦克梅纳明报道,湖人依然将留住加索尔看做是球队的重要目标。


  湖人自然想追求勒布朗安东尼这样的大牌,但“自家”的加索尔他们并不打算就此放弃。事实上,在热火三巨头全跳出合同的情况下,湖人相信签回加索尔有利于他们说服安东尼转会加盟。

  巧合的是,此前ESPN也曾爆料尼克斯管理层有意签约加索尔,希望他能与安东尼组成内外组合,解放安东尼的得分能力。

  加索尔在上赛季场均得到17.4分9.7篮板和3.4助攻的数据,但因伤缺阵了22场。在赛季结束后的采访中,他表示自己会听取所有球队的报价。

  湖人经理库普切克对于续约加索尔表示乐观。“我和保罗在赛季中和休赛期都聊过很多次。我们决定让他成为自由球员,因为这是他想要的。他喜欢洛杉矶,希望留在这里,但他也会面临多种选择。”

  “我们会应对挑战,努力说服他回归。当然,他也有离开的可能。”库普切克说。

  另外,上赛季在湖人表现出色的肯特-巴兹摩尔也将成为自由球员,但据ESPN透露,双方都希望能达成续约,让巴兹摩尔继续留在洛杉矶。

更多关于"湖人 加索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