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阿联钓鱼一无所获遭队友调侃 自嘲:我没这种细胞

www.7m.com.cn  2014年07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目前,中国男篮正在紧张的备战之中,而在今天中午,刚刚返回国家队的王哲林透露男篮队员集体外出钓鱼,这其中自然少男篮灵魂阿联了,但据队友透露阿联一无所获,睢冉更是调侃道:看那孤单的背影啊!这引来了球迷的围观逗乐。随后阿联回应表示,钓鱼也是艺术,而自己显然没有这方面的艺术细胞。

  今天中午,刚刚调入男篮一队的王哲林在个人社交网站上贴上了几张男篮队员集体外出钓鱼的图片。图片上看,有睢冉、许钟豪、翟小川等队员纷纷在河边拿起渔具钓鱼,场面显得氛外的轻松,而王哲林更是美其名曰:钓鱼大会。

  在王哲林曝光的几组图片上,我们并没有看到刚刚从美国回来并加入男篮的阿联的身影。有网友便也询问阿联缘何没有现身。直到下午,睢冉方才透露,阿联也加入了“钓鱼大会”。

  然而,睢冉却是以一种调侃的语调透露阿联也参加了“钓鱼大会”的。睢冉表示:“看那孤单的背影,一无所获易建联。”同时睢冉还贴上了一张阿联钓鱼的图片。

  从图片看,阿联戴黑色墨镜,着黑色T恤与短裤及膝,手拿一根很长的鱼竿正在全神贯注的钓鱼。但没有想到的便是,这样静心的阿联,一下午竟然没有任何收获,难怪众多围观的网友纷纷表示,阿联好可怜。

  随后,阿联迅速做出了“回应”,他表示:“钓鱼是门艺术,显然我没有这方面的艺术细胞。”对此,有网友继续调侃阿联:“凳子不带好歹带个桶啊,钓不到鱼好歹也可以坐着休息一会啊。”但也有网友认为,阿联球打好就行了。

更多关于"阿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