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丁锦辉微博爆粗口挺薛玉洋 阿联:医院医德何在?

www.7m.com.cn  2014年05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9日中午1210分,一位微博名为“加法52”的用户发表题为《薛玉洋可以用篮球托起辉煌的事业  却托不住哥哥脆弱的生命》的文章,这篇文章内容描述了薛玉洋的哥哥因费用没有交够未能得到医院的及时抢救最终不幸离世。

 

  这篇文章发布后,在网络上迅速引发热议,多位篮球圈人士转发了这条微博,消息迅速传播开来。由于该微博用户没有进行实名认证,部分网友质疑内容真实性,对此,薛玉洋的队友、青岛队后卫王刚回应称:“(这件事儿是)真的,求扩散。”

 

  很快,薛玉洋在青岛队的队友杨庚霖翟金帅王庆明天津男篮球员徐磊等都转发了这条微博。

 

  在得知此事后,效力于浙江稠州丁锦辉在微博上爆粗口,他表示:“如果真是这样,这医院的医生都XX该死!畜牲不如!”

 

  广东男篮核心易建联远在大洋彼岸特训也非常关心此事,他质疑称:“这真的是医院吗?医德何在?!”

 

  据薛玉洋描述,他的哥哥今年37岁,20145219点时,他哥哥骑摩托车与一辆农用车发生碰撞严重受伤。1922分时,他哥哥被急救车拉走。因为现场距他哥哥被抢救的医院仅5分钟的路程,所以他哥哥在1930分前就已经到了医院。

 

  但在过了一个小时后,也就是2035分时,该医院的值班医生才开始下医嘱抢救。在关乎生命存亡最为宝贵的一个小时,医生没有采取CT检查、未进行输血治疗,医院的不作为和对病人生命安危不负责任的态度让薛玉洋非常愤怒,他认为“在哥哥躺在医院病3床上没人交钱时医院不采取积极的抢救措施”是其哥哥不幸离世的原因所在。

 

  目前,院方尚未进行回应,但据薛玉洋透露,院方给出的调查结论是他们没有任何过错。

更多关于"薛玉洋 青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