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甜瓜24小时内宣布决定 禅师不开顶薪令他纠结

www.7m.com.cn  2014年07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安东尼究竟花落谁家?这个问题也许很快就有答案了,根据《纽约邮报》消息,安东尼会在未来24小时做出自己的决定。


  现在悬念在于安东尼到底会选择哪支球队,是留在尼克斯?还是加盟湖人公牛

  根据*体育记者阿德里安-沃纳罗沃斯基报道,在昨天和尼克斯总裁菲尔-杰克逊、主教练费舍尔进行过会晤后,安东尼感觉很不错。知情人表示,安东尼对于杰克逊要以他为核心基石打造未来尼克斯的自由市场大计比较满意(用他为核心在2015年、2016年夏天吸引自由球员加盟)。

  不过,安东尼现在依然对一件事情感觉不那么舒心,知情人称,安东尼对杰克逊仍希望他降薪续约一事有点烦恼,杰克逊希望安东尼放弃顶薪的要求。

  如果安东尼继续留在尼克斯,到2014-15赛季结束他就30岁了,这有可能是他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份大合同,因此谨慎选择是很重要的。

  目前有消息称,湖人得到安东尼的机会大好,他们向安东尼开出一份为期4年,总价值9700万美元的合同,湖人球星科比也一直在和安东尼联系,游说他入伙。另外,湖人也在说服加索尔回归,让他和安东尼搭档前场。

更多关于"安东尼"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