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尼克-杨炫技闭眼飚中三分 向街球手发挑战书PK

www.7m.com.cn  2014年08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后卫尼克-杨早已表态将在下赛季提升效率,而他也在社交网络上发过一些训练视频,以示自己的努力态度。近日,他又玩起了花式篮球,并向所有街球手下了战书。

  尼克-杨在上传到Instagram的视频里表演了花式篮球,他站在外线闭着眼睛出手也稳稳命中,并引来旁观者的一阵欢呼。一向能投善射的他已经可以把投篮玩出花样。

  随后他写道:“我向所有街球手和那些喜欢闭着眼投篮的人发出挑战,亮出你的绝活吧。#夏天要严肃”

  有趣的是,他穿着的T恤上写有“我的女友是篮球”的标语,足见他对于篮球的喜爱。

  今年夏天,他与湖人完成续约,得到一份4年价值2150万的合同,留在家乡洛杉矶打球的愿望终于圆满。

  作为湖人上赛季的得分王,杨的努力态度得到了很多湖人球迷的认同,因此当他成为自由球员时,不少球迷筹资打出了挽留他的广告,让他十分感动。

更多关于"尼克-杨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