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尼克-杨:科比命令我今夏苦练 能承受其死亡之瞪

www.7m.com.cn  2014年07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洛杉矶每日新闻》报道,今年夏天,尼克-杨湖人达成了一份4年215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杨知道,若当初卡梅隆-安东尼选择了湖人,他基本没有可能得到这份续约合同。

  “我一度以为,也许我要到其他地方打球了,”在参加活动时杨承认,“我知道,如果安东尼签约湖人,我基本上就得去其他地方打球了。”

  杨自曝,在跟湖人达成续约协议后,他接到了来自科比的一通电话,科比这通电话可不仅仅是道喜,杨透露,科比在电话中要求杨马上回到训练馆苦练。

  “他是第一个给我打电话的人,他就是告诉我一头扎进训练馆,努力训练,”杨说道,“外界已经将我们排除在外了,他们并不看好我们,但我们会没问题的,我们依然是季后赛水准的球队,别小看我们。”

  上赛季,湖人只拿到了27胜55负的战绩,在今夏的大牌争夺战湖人也以失败收场,但杨非常乐观,在采访中,谈及科比的伤势恢复,他滔滔不绝讲个不停,他称赞了湖人换来林书豪这笔交易,他还表示很欣赏湖人签回乔丹-希尔这笔运作。

  上赛季杨是球队头号得分手,他场均砍下17.9分,准星为43.5%,杨承认,科比对他很严格,他能进步成为一个全面的球员,科比功不可没。杨认为新赛季他依然会打替补小前锋,但他坚信,他能调整打法跟科比兼容,他能承受其“死亡之瞪”。

  “哦,哥们,”杨笑着说,“我能承受死亡之瞪,很多人无法承受科比的表情。上赛季打勇士我们有一场好像是落后了20分,情况太糟糕了,他就给过我那种表情,我努力了,但是(想要逆转)太难了。”

  “科比向我施加了更多压力,自从接到他打给我的那通电话后,我每天都留在训练馆训练,”杨说道。

更多关于"尼克-杨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