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新老板承诺不会搬家西雅图:快船队已是热门品牌

www.7m.com.cn  2014年08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洛杉矶快船队在主场斯台普斯球馆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在会上隆重介绍了球队新老板史蒂夫-鲍尔默。鲍尔默向球迷承诺,快船既不会搬到西雅图,也不会更改队名。

  不久前,纠缠了数月之久的快船易手一事终于尘埃落定,前微软CEO史蒂夫-鲍尔默领衔的财团最终以20亿美元的价格完成了对快船队的收购。而在今天的发布会上,快船主教练道格-里弗斯与球队几名当家球员保罗格里芬以及小乔丹悉数出席。

  谈到快船队的前景时,鲍尔默表示,“我敢大胆地说,相比过去的26年,快船未来的26年会取得更多更多更多的总冠军。”

  由于微软公司总部位于西雅图,而在2008年西雅图超音速队搬至俄克拉荷马城,有关于西雅图争取得到NBA球队的流言就一直不断。由于洛杉矶拥有两支球队,而鲍尔默的大本营又在西雅图数年之久,人们不禁把两者联系起来思考,这也一定程度上影响到了鲍尔默的收购,而在今天的发布会上,这个话题又被重新提起,对此鲍尔默给出了明确的态度:“我不会将球队搬到西雅图的,我爱西雅图,我会享受击败老西雅图篮球队(雷霆队)的快乐。”

  此外,鲍尔默还谈到了是否更换球队队名的问题,“我们没有计划更换快船的名字,快船已经是NBA里一个炙手可热的品牌了。”

更多关于"快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