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书豪携母亲现身蜡像揭幕式 笑言被"打"后已和好

www.7m.com.cn  2014年08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22日,湖人后卫林书豪与其母亲亮相旧金山的杜莎夫人蜡像馆,为林书豪的蜡像作品揭幕。

  此次杜莎夫人蜡像馆为林书豪制作的蜡像相当逼真,造型是林书豪身穿紫色湖人17号战袍扣篮,林书豪的面部表情、肌肉线条、球衣上的褶皱都做得非常逼真。

  看上去,林书豪的心情非常不错,他搂着自己的母亲在蜡像旁边合影留念,之后林书豪还将这张照片发到了个人Instagram上,在照片旁边他写道:“感谢旧金山杜莎夫人蜡像馆帮我跟母亲化干戈为玉帛,哈哈哈。仅供参考:当她被蛋糕砸中时,实际上她并未生气 #家族传统 #紫金”

  林书豪这番话指的是昨天他被母亲“暴打”的事情,昨天恰逢林书豪母亲生日,喜欢搞怪的林书豪又恶作剧了一把,他趁母亲不备将一块圆形蛋糕拍在了她的脸上,结果林书豪被母亲一通“胖揍”,挨了好几巴掌。

  很明显,林书豪的母亲已经忘记了昨天的恶作剧,她面对镜头保持微笑,非常开心。

  北京时间本周日,林书豪将度过自己的26岁生日,对他而言,这尊蜡像也算是一件提前到来的特别、极具意义的生日礼物。要知道,可不是谁都可以在杜莎夫人蜡像馆拥有自己的蜡像,只有名流、政要、体坛巨星才有资格。

  上赛季,林书豪在火箭效力,他场均贡献12.5分4.1次助攻,其投篮命中率是生涯新高的44.6%,三分命中率也达到了35.8%,罚球命中率为82.3%。今年休赛期,林书豪被火箭送到了湖人,他将在洛城翻开生涯新篇章。

更多关于"书豪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