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彩资讯 > 正文

男篮世界杯:塞内加尔VS阿根廷 阿根廷强势

www.7m.com.cn  2014年09月03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三*305场

  塞内加尔( +9.5  )VS阿根廷

  *篮球推荐:塞内加尔负,让分负

  比赛时间:2014-09-03 23:30

  比赛分析:西班牙篮球世界杯B组,塞内加尔迎战阿根廷。塞内加尔队本届比赛表现出色,相比于还未尝胜绩的亚洲球队,他们已经在第二天的比赛中击败了波多黎各队,球队可谓士气正盛,尽管球队明星不多,但塞内加尔人将他们仅有的巨星吉昂的价值发挥到了最大,全队给予其极大信任,对阵强敌克罗地亚,吉昂不负众望砍下全场最高的27分,成为球队获胜的最大功臣,同时弥补了球队冷梦缺憾。而阿根廷队上一场5分惜败克罗地亚,本场比赛阿根廷人外线命中率直线下降,只能靠着斯科拉在对方内线的苦肉支撑,对于低迷的外线只能是百般无奈。此役将挑战塞内加尔,可以减少外线失误。

  总结:塞内加尔目前状态可佳,上一场竟击败了强队克罗地亚,气势有所提升,但此役将迎战欧洲劲旅阿根廷,相比没那么简单,毕竟阿根廷作为一支传统强队来说实力相当,而且拥有前火箭队员斯科拉,斯科拉作为一名老将,各方面比较全面,保证内线火力同时也可以带动全队组织,这一点是塞内加尔没有的,所以,全面考虑,此役果断看好阿根廷击败塞内加尔。

  *篮球推荐:塞内加尔负,让分负

球队相关动态

篮彩资讯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