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男篮世界杯:安哥拉VS澳大利亚 安哥拉负

www.7m.com.cn  2014年09月04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篮球世界杯周四*301场


  安哥拉VS澳大利亚


  比赛时间:2014-09-04  19:30


  *篮球推荐:安哥拉负


  比赛分析:西班牙男篮世界杯D小组将会有一场较量,非洲霸主安哥拉将会迎战澳洲劲旅澳大利亚。


  安哥拉是一支在非洲极具统治力的球队,他们在过去的13年中11次夺得了非洲锦标赛的冠军。但是在世界杯赛场上,他们有实力战胜的对手并不是很多。从他们的前三场比赛便可以看出,首场比赛击败了D组中实力最弱的韩国队取得开门红,但是随后的两场比赛遭遇连败,先后负于立陶宛和墨西哥。这支球队表现出出众的身体素质和冲击力,但是他们也爆漏出了战术单一以及执行能力差的缺点。而澳大利亚可以用渐入佳境来形容,在首场比赛负于斯洛文尼亚之后,澳大利亚迎来了两连胜, 第二场比赛面对实力最弱的韩国队,他们干净利落的以89:55击败对手,而第三场面对欧洲劲旅立陶宛,澳大利亚的表现堪称惊艳,在内线不占优势的情况下,他们外线火力全开,投篮命中率高达47%,三分球14投7中,在攻防两端全面压制对手。目前澳大利亚最为倚重的便是后卫英特尔斯以及前锋阿隆-贝恩斯,他们在澳大利亚的目前所参加的全部三场比赛中全部得分上双,另外,德拉维多瓦以及布拉德-纽利对球队也是贡献良多。


  总结:目前两队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安哥拉在遭遇了两连败之后,在争夺前四的过程中逐步陷入了被动,与此同时,安哥拉阵中目前没有一名球员的场均得分上双。而澳大利亚在因特尔斯和阿隆-贝恩斯的领导下渐入佳境,已成为小组第二的有力争夺者。故而本场比赛看好澳大利亚轻取对手。

  *推荐:安哥拉负

球队相关动态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