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世界杯:冲击东京奥运!安哥拉死战伊朗争门票

www.7m.com.cn  2019年09月0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世界杯:安哥拉vs伊朗

  比赛时间:2019-09-06 16:00


  安哥拉上一轮小组赛,取得1胜2负,而伊朗则是三战全败。虽然从第一轮小组赛中被淘汰,但是两队都还有争取东京奥运会的可能。安哥拉小组赛最后一场战胜菲律宾,带着一胜的战绩来到排位赛,球队保留了理论上的非洲最好成绩的可能。因此安哥拉不会轻易让伊朗在手中带走胜利。

  在第一轮小组赛中,安哥拉由于同组另外两支欧洲球队意大利和塞尔维亚实力过于超班,两败是不可避免的事情,而安哥拉在最后一场小组赛中,战胜菲律宾,首先球队并没有放弃比赛,同时证明了安哥拉在亚洲有能位列中上游的实力。

  伊朗在小组赛最后一场前差一点创造奇迹,伊朗和西班牙鏖战四节,最后伊朗在第四节最后时刻才被西班牙逆转。虽然西班牙有轮换阵容的情况,但是伊朗还是展现出相当强烈的求胜欲望。而伊朗只要能在排位赛中收获两场胜利,伊朗很有机会收获亚洲直接前往东京的资格。

  伊朗拥有两名高中锋,这点是伊朗的绝对优势,两队目前得分榜前两名都是一内一外的双核,战术打法难免相似,但是在伊朗单点占据优势的情况下,看好伊朗大胜。

  推荐:伊朗(-10.5)

  (7m/木木)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伊朗 安哥拉"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