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江苏补强瞄准1米75弹簧人 曾获赞香港艾弗森

www.7m.com.cn  2014年09月10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由于罗旭东转投青岛江苏中天队在替补后卫位置上有空缺,最近一段时间,已有多名球员前来试训。昨天,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俱乐部和教练组经过一番斟酌,最终锁定了福建队后卫罗意庭。“我们已经跟罗意庭签约了,等他代表中国香港队打完亚运会,就会正式跟队训练。”俱乐部高层告诉记者。

  据了解,27岁的罗意庭身高仅为1米75,但弹跳惊人,少年时代就曾有过优异表现,曾率队获得2005年香港学界篮球精英赛冠军,并荣获MVP。2010年,“香港艾弗森”加盟福建队,成为首个在CBA球队效力的香港球员。2011-2012赛季,罗意庭场均拿到5.3分1.9次助攻,这是他征战CBA后的最佳数据。上赛季,他场均登场6.9分钟,拿到1.3分、0.7次助攻。谈及为何签下罗意庭,俱乐部高层表示:“罗意庭打了4个赛季CBA,应该说能力还是比较全面的,我们希望他能尽快融入球队的战术体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