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EURO > 正文

篮球推荐:巴塞罗那VS拜仁 巴萨主场获胜

www.7m.com.cn  2014年10月17日 来源:258竞彩 【大 中 小】

  欧冠篮球*周五306场


  巴塞罗那(-14.5)VS拜仁慕尼黑


  *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比赛时间:2014-10-18  03:30


  比赛分析:欧冠篮球联赛小组赛C组,西甲豪门巴塞罗那主场迎战德甲劲旅拜仁慕尼黑。西甲豪门巴塞罗那上赛季的表现还算出色,小组第三晋级16强,16强中发挥强势,12胜2负毫无悬念的晋级8强,轻取加拉塔萨雷杀入4强,可惜面对死敌皇马巴塞罗那完全找不到比赛的感觉,65-100惨败出局。而拜仁虽然进入16强,但是随后表现不佳,5胜9负排名倒数淘汰。本赛季西甲篮球联赛已经结束前两轮的争夺,巴萨2战全胜场均得分87.5高居西甲头名,而场均仅有67分的失分排名联赛第4,可以说是攻防俱佳。此役欧冠小组赛首战,巴萨志在必得。


  总结:两队实力相差较大,巴萨主场作战占据巨大优势。两队近期并没有交手记录,不过作为新赛季欧冠的首场比赛,主场作战的巴塞罗那必定是气势如虹,希望获得开门红。而且毕竟从球队实力上说巴塞罗那占据绝对的优势,因此,本场比赛还是看好巴萨主场取胜。


  *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球队相关动态

EURO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