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太累?斯科特放科比一天假 林书豪布泽尔因伤缺训

www.7m.com.cn  2014年11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昨天结束的一场比赛中,湖人106-140惨败小牛。其中科比22投6中仅仅拿下17分,赛后他称自己腿部力量不足导致打铁。主帅斯科特干脆在之后一天的训练中放了其一天假,让其回家好好休养。

  值得一提的是,其实在和小牛的比赛之前的下午,勤奋的科比还自己进行了投篮练习,一共投进了300个跳投才结束。在斯科特的眼里,这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科比的体力。

  “有时候赛前的投篮练习会对他有害。”斯科特说,“那可能会让他在比赛中没了状态。他应该和自己的孩子,自家的狗过一个愉快的周末,而不是持续地进行高强度的训练。我希望他能够为自己的腿部攒一点力量。”

  虽然主帅斯科特想控制他的出场时间,但是本赛季科比还是场均出战35.1分钟。但由于各种原因,他的命中率只有37.8%,是职业生涯的新低。而他的效率值更差,每100回合仅得103.8分,失分却达到119.9分。

  除了科比留在家中休养而缺席训练之外,队中首发的两名大将布泽尔林书豪都缺席了之后一天的训练。布泽尔是因为左边的肩膀有疼痛的反应,而林书豪则是因为背部酸痛。所幸的是,他们的伤病并非太严重。

  在上一场和小牛的比赛中,林书豪发挥出色11投8中得到18分5助攻4篮板;而布泽尔只打了20分钟,拿下12分1篮板。

更多关于"湖人 科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