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EURO > 正文

*篮球:红星VS克莱佩达 红星主场复仇

www.7m.com.cn  2014年11月27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四*301场


  贝尔格莱德红星( -11.5  )VS克莱佩达


  *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比赛时间:2014-11-28    02:00


  比赛分析:欧洲篮球联赛,红星主场迎战克莱佩达。红星目前状态稳定,目前3胜3负的不俗战绩位居D组第2,而球队目前场均得分可达到79.8,力压第一名奥林匹亚科斯,而且球队现在进攻端有所加强,并且更加犀利,防守端也少有起色。而克莱佩达目前状态也同为不俗,尽管开局状态不佳,但目前状态逐渐回暖,近期豪取两连胜,目前以3胜3负战绩位居D组第4,此役将客场挑战红星,因上一场对其取胜,所以此役需谨慎。


  总结:两队目前同为3胜3负,战绩可以说是不分上下,但红星上一场则是客场不敌克莱索达,此役将回到主场作战绝对会全力以赴争胜,况且球队整体实力并不差距克莱佩达,所以压力并不算太大。而克莱佩达虽说目前豪取连胜,但此役客场挑红星被复仇可能性还是很大的,况且上一场只赢红星两分。因此,本场比赛看好红星主场击败克莱佩达成功复仇。


  *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更多关于"红星 克莱佩达"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EURO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