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EURO > 正文

*推荐:皇马VS贝尔格莱德红星 皇马胜

www.7m.com.cn  2015年10月21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四竞彩306场


  皇马VS贝尔格莱德红星


  竞彩篮球推荐:主胜


  比赛时间: 2015-10-23 04:00


  比赛分析:欧冠篮球联赛小组赛A组,卫冕冠军皇家马德里主场迎战贝尔格莱德红星。皇马作为卫冕冠军实力早已是人人皆知,球队也是属于传统强队,数次夺得总冠军,但是由于近年来诸多豪强实力逐渐增生,使得皇马的压力也是越来越大。而贝尔格莱德红星上一场击败史特拉斯堡赢得首场胜利,不过此役将前赴马德里挑战皇马,相比之下压力不小。

  总结:两队实力有很大差距,皇马实力毋庸置疑,球队阵容齐全,内外兼优,可以说是攻防兼备,而且拥有主场优势,2015年与其交手两次主客场全部取胜,实力差距清晰可见。况且皇马上一场则输球,此役主场定要用一场胜利来掩盖低迷。


  竞彩篮球推荐:主胜

 

球队相关动态

EURO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