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EURO > 正文

*篮球:皇家马德里VS尤尼克斯 主队胜

www.7m.com.cn  2014年11月27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欧冠篮球*周四306场


  皇家马德里(-12.5)VS喀山尤尼克斯


  *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比赛时间:2014-11-28  03:45


  比赛分析:欧冠篮球联赛小组赛A组焦点战,皇家马德里主场迎战喀山尤尼克斯。皇马本赛季卷土重来,6轮5胜1负战绩小组第一,皇马最大的武器依旧是进攻,目前场均87.3分的得分高居联赛得分排行榜第二位,仅次于莫斯科中央陆军。虽然此前客场2分惜败伊斯坦布尔艾菲斯,不过上一场客场68-66小胜萨尔基利斯,迅速的扭转了颓势,调整能力极强而尤尼克斯表现不佳,2胜4负排名倒数第二。


  总结:双方球队实力相差悬殊,皇马上赛季痛失冠军,本赛季卷土重来依旧是冠军最有力的争夺者。本场比赛主场作战占据绝对优势,两队本赛季首次交手皇马客场1分险胜对手,心理占优。


  *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球队相关动态

EURO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