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邓肯15+7暴怒吃T被雪藏 枯坐11分钟换来致死失误

www.7m.com.cn  2015年01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7日,马刺队主场104-105不敌活塞队无缘三连胜,蒂姆-邓肯出战22分钟,12投7中得到15分7个篮板2次封盖,这15分里有9分是在首节拿下的,随后两节因为体能问题邓肯的效率不断下滑,下半场一次被对手直接抢断后邓肯暴怒吃T,被波帅直接摁在板凳席上足足11分钟,谁知全场最后8秒重新回来,邓肯又是一次失误,直接导致马刺队惨遭绝杀。

  上一场比赛拿下奇才队,邓肯打了31分钟只有8投2中4分进账,已经接近39岁高龄了,难免出现在场上力不从心的镜头,今天和他对位的又是新秀赛季有“小邓肯”之称的门罗,他能否打出上佳表现也将决定马刺队能否守住这个主场。比赛一开局,邓肯手感不错连续进攻得手,包括篮下强打、中距离跳投都是出手就见血,不到5分钟时间,邓肯一人连拿7分,包括8分15秒给强攻上篮的波普送上火锅。

  场面上,马刺队一直保持领先形势不错,波波维奇也一度祭出5上5下奇招,本节末段登场,邓肯篮下再拿2分,单节砍下9分已经是上一战全场得分的两倍,不过随着比赛的推进,邓肯的体能也出现了问题,门罗毕竟是个年轻球员,他的运动能力、爆发力都比现在的邓肯更加出色。

  颗粒无收的第二节之后,下半场邓肯第一次出手也打铁,活塞队趁势继续缩小分差,在邓肯8分56秒进攻得手时,双方差距已经从首节的17分缩小到了只有6分,又是3分钟过去,詹宁斯的上篮得手将比分追平,邓肯篮下的球背身单打被门罗抢断,反抢被吹犯规后石佛直接暴怒吃T。

  不管是对裁判不满,还是对队友表现不满,邓肯的愤怒都写在脸上,波波维奇忙不迭将其换下休息,还少不了一番安慰。单单第三节比赛,马刺队就被对手净胜14分,带着5分劣势进入末节,这显然不是邓肯和波帅希望看的局面,幸运的是马刺替补阵容表现不错,他们在末节渐渐将领先优势找回,令人有些疑惑的是,邓肯一直都在坐在场边,没有得到波波维奇的上场指令。

  哪怕是比赛最后2分钟,活塞队依靠波普的强攻得手反超,斯普利特迪奥连续4次罚球不中,邓肯也一直没有上场,时间还剩最后8秒,活塞队依靠米克斯的两罚命中将分差追到只剩1分,反而是这个时候波波维奇派上了邓肯,而邓肯接下来一次持球竟被德拉蒙德直接断走,詹宁斯推进快攻完成跳投绝杀,马刺队1分憾负!

更多关于"邓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