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伤病无碍!骑士两大将齐出院 威特斯小德继续征战

www.7m.com.cn  2014年12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ESPN消息,骑士最近出现不少伤病情况,虽然昨天同鹈鹕的比赛勒布朗复出,厄文也没有休战,但另外两员大将威特斯德拉维多瓦都出现伤病问题,住进了新奥尔良当地医院。

  威特斯昨天只在比赛中出战了10分钟(都在上半场),随后他便因为腹痛而被带离球场,直接送往地方医院。经过检查,威特斯并没有大碍。

  德拉维多瓦并没有退赛,据骑士官方透露,他是在赛后才出现了肠胃问题,随后也被送往了当地医院。骑士并没有透露德拉维多瓦具体是什么问题。

  不过,现在好消息是,此二人都可以出院了,他们将在明天回到俄亥俄。

  德拉维多瓦昨天出战了24分钟时间,但没有得分。之前他因为扭伤左膝盖休战过15场比赛,近来他也是刚刚才复出。

  骑士在拿到8连胜后最近又遇到麻烦,连续2场比赛输球,分别输给雷霆鹈鹕两支西部球队。目前他们的战绩是13胜9负,胜率59.1%,在东部排名第5位。接下来他们的对手分别是黄蜂老鹰篮网灰熊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