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霍华德亲承将复出战掘金 麦帅:将限制其上场时间

www.7m.com.cn  2014年12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ESPN报道,休斯敦火箭中锋霍华德表示将会在今天对掘金的比赛中复出,因为右膝的伤病,魔兽缺席了过去11场比赛。

缺阵11场之后霍华德终于回到球场


  “能够重回球场我感到很欣慰,”霍华德说道,“没人愿意穿着西装坐在板凳上,看着场上的队友打球,总是希望能在场上有所行动。我很高兴能够回来,很感激。感谢上帝允许我重新打球,我真的很开心自己要复出了,那是非常重要的事情。”

  霍华德是在11月18日对灰熊的比赛中受伤的,他表示当时自己没想到膝盖伤会很严重,并且他完全做好了接下来出战20日对阵湖人比赛的准备。

  最终,霍华德也没能在跟湖人的比赛中出场,看着自己的球队输给了对手。第二天,魔兽接受了富血小板血浆疗法,来帮助恢复他膝盖的伤病。

  霍华德不在,火箭也确实想念他的内线存在感和防守贡献,但在他缺阵期间,火箭干得也不错,他们拿到了8胜3负的战绩,当然,这都是归功于哈登的精彩发挥,在这11场比赛期间,哈登场均可以轰31.2分。

  本赛季,霍华德场均可以贡献18.8分11.3篮板2.3盖帽,是火箭内线毋庸置疑的核心人物。

  霍华德复出以后,加上此前已经付出的贝弗利,火箭的伤病麻烦有所缓解,目前只剩赛季初期的主力打前锋琼斯尚无复出消息。

  而火箭队主帅麦克海尔表示,稳妥考虑,他将对霍华德的出场时间进行严格的限制。

更多关于"霍华德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