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斯科特:科比全身仍然疼痛 不会专挑弱队让他复出

www.7m.com.cn  2015年01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20日,湖人宣布科比将缺席客场对太阳的比赛,他也没有随队来到菲尼克斯备战。

  在过去15场比赛里,科比已经休战8场,湖人主帅斯科特不断谈到要“保护他的身体”,在上周,他只在对热火骑士的比赛里复出。

  “我们希望他的身体能不再疼痛。”斯科特说,“就像他说过的一样,他的身体现在仍然到处都痛。并不是说他现在一定要休个三五天才能打一场,但我们必须要尽可能保护他。”

  斯科特透露,科比将在美国时间周二到达菲尼克斯,参加轻量训练,希望能够在下一场对鹈鹕的比赛里复出。他也表示,湖人并没有挑选实力较弱的对手让科比复出。

  “现在西部的任何一支球队都很顽强,”他说,“我不会去看他们的实力,只会看科比的状态是否能够出战。我只希望做对科比有利的决定。”

  2015-16赛季将是科比合同的最后一年,湖人希望他能健康地打完。管理层也预计将在今年夏天继续积极运作,补强阵容,以便让科比在最后一季多赢得一些比赛。

  斯科特说:“科比还能打出高超的发挥,我们现在的做法是希望他在明年能尽可能打出那样的表现,我们不想现在就耗光他的体力。”

  另外,湖人队的另一名后卫普莱斯继续养伤,也让书豪得到了再次首发的机会。在上一场对爵士的比赛中,书豪首发只打出了10投3中的表现,他迫切需要在对太阳的比赛中打出翻身的表现。

更多关于"科比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