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波帅:科比伤退是联盟的损失 仍然怀念他的关键球

www.7m.com.cn  2015年01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24日,马刺在主场迎战湖人,但科比已经无法随队出战。据ESPN报道,科比因右肩肩袖肌腱撕裂将接受手术,即将赛季报销。

  马刺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在谈到科比的伤病时也感到十分遗憾,他说:“他的伤退对于联盟来说都是一个损失,无论是对球迷还是对我们来说都是这样。”

  波波维奇在谈到科比生涯里的辉煌时也表示:“我现在仍能回忆得起科比投进的那些终结过我们的球。说起来有点奇怪,但我还真的挺享受那些比赛的。”

  而波波维奇在谈到马刺更新换代的时候也感慨连连,但他还是表示,邓肯现在依然是马刺最重要的球星。哪怕卡瓦伊-莱纳德已经成了总决赛MVP,哪怕有流言称马刺可能在未来会用顶薪追求阿尔德里奇

  马刺与湖人多年来都是西部老对头,在常规赛和季后赛都交手无数。但波波维奇与科比一直惺惺相惜,科比也曾表示波波维奇是他最欣赏的主帅,自己对蒂姆-邓肯绝对是“羡慕嫉妒恨”。

  在36岁的科比开始不断受伤,身体已经无法支撑他继续高强度的比赛时,今年就会满39岁的邓肯依然是马刺的中坚力量,本赛季继续拿到场均两双的数据。马刺的体系和波波维奇的指导无疑是让他受益最多的,但这样的球队也确实是可遇而不可求的。

更多关于"科比 波波维奇"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