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没去NBA!曝富兰克林投发展联盟 签湖人下属球队

www.7m.com.cn  2015年01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前广厦队外援富兰克林离开CBA时,其经纪人宣称要为其寻求一份NBA的短期合同。结果,离开中国将近20天后,富兰克林签约了新东家,但新东家并不是NBA球队,而是NBA发展联盟的球队。据美媒RealGM透露,富兰克林已经和湖人队的下属球队洛杉矶防守者队签约。

  在离开广厦队前,富兰克林的美方经纪人表示,他要为富兰克林寻求一份NBA的短期合同。但最终,富兰克林还是没能引起NBA球队的关注。

  值得一提的是,前山东队外援拉杜利察在离开中国后顺利重返NBA。而他重返NBA的方式就是和森林狼队签约10天短合同。目前,他获得了森林狼队的第2份10天短合同。

  本赛季,富兰克林作为“救火外援”为广厦队出战26场,场均出战33.5分钟,场均得到28.5分6.2篮板4.6助攻1.9抢断,两分球命中率为58%,三分球命中率为36%。对阵重庆队时,他轰下了53分。

  尽管有着不俗的进攻能力,但富兰克林打硬仗能力差的缺点却是备受诟病。比如客场不敌辽宁队时,他全场拿到27分,但最后一节只得到6分。其中的2分还是比赛胜负已定*时间的一个扣篮。还有主场不敌青岛队时,富兰克林只得到14分,16投仅4中,关键时刻再次消失。

  加上富兰克林曾在客战东莞队时引发大规模冲突,比赛阅历较浅表现起伏,所以,这也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广厦队为他“转正”签长约的决定。最终,他选择离开了广厦队。

更多关于"富兰克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