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EURO > 正文

*推荐:中央陆军VS下诺夫哥罗德 主胜

www.7m.com.cn  2015年01月29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四竞彩301场


  莫斯科中央陆军(-15.5)VS下诺夫哥罗德


  竞彩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比赛时间:2015-01-30   01:00


  比赛分析:欧洲篮球冠军联赛即将进入第二圈第5轮第争夺,俄罗斯劲旅莫斯科中央陆军将会主场对阵下诺夫哥罗德。


  莫斯科中央陆军是欧洲最成功的篮球俱乐部之一,他们仅次于皇家马德里,曾经6度问鼎欧洲至高荣誉,最近的一次是2012-2013赛季。本赛季的中央陆军延续了以往几个赛季的强势,在第二圈前4轮的比赛中全部取胜,场均得分高达90.5分,场均失分为78.5分,毫无疑问,他们是F小组中攻势最为迅猛的球队,本场比赛他们坐镇主场迎战实力平平的下诺夫哥罗德,强大的攻势应该可以摧垮对手。

  下诺夫哥罗德是俄罗斯篮球界的一支新起之秀,2010年还在俄罗斯的二级联赛摸爬滚打,2010-11赛季才获得晋级到PBL联盟的资格,那一年他们就很让人刮目相看,直接杀到四强,并且主教练卢基奇也获得那一年的俄罗斯年度最佳教练的荣誉。目前他们已经杀入了欧冠联赛的第二圈阶段,在之前的4轮比赛中收获了2胜2负,本场客场挑战同胞莫斯科中央陆军,自然不是被看好的一方。


  总结:对阵双方在实力上确实存在一定的差距,他们在防守端没有太大差异,但是在进攻端则有本质区别,主队莫斯科中央陆军的场均得分比对手要多出整整10分,上一场比赛莫斯科中央陆军刚刚兵不血刃101-74击败尤尼卡加,本次回到主场应该可以轻松取胜。


  竞彩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球队相关动态

EURO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