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联盟将启用HGH血液测试 违规者或剥夺球员资格

www.7m.com.cn  2015年04月1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据《雅虎体育》报道,在常规赛结束之后,NBA联盟公布了一个新的决定,他们将会与球员协会共同合作,开展针对球员的HGN血液检查测试。

 


  联盟在周四宣布了这个决定,他们将会在明年秋天的NBA训练营开启之后正式引入这一项测试,而在本赛季结束之后的休赛期之间,联盟将随机抽取三个球员进行“暗访”,并对他们进行HGH血液测试。

  据规定,如果在HGH血液检测出呈阳性(即违规服用药物或其他原因),第一次违规将会被处于20场的禁赛处罚,第二次违规则会被处以45场禁赛并让球队强制解雇,如果第三次违规他将会被剥夺NBA球员资格。

  这一项新的血液测试是在2011年老板和球员协会集体谈判协商同意的,也确定了HGH测试实现的可行性,在这之前NBA联盟从来没有进行过任何血液检测。

 

  (Ethan)

更多关于"NBA"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