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众人无一认为湖人强于快船 夺冠实力有质的区别

www.7m.com.cn  2019年09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这个夏天,洛杉矶两支球队分别都有重要补强,湖人得到了戴维斯,而快船则得到了乔治、莱纳德,但在联盟圈中人看来,快船是要强于湖人的。

  知名记者伊桑-斯特劳斯采访了NBA的诸多高管,让他们谈谈对湖人和快船的看法,结果没有人觉得湖人会强于快船。

  在采访中,很多高管认为,湖人和快船之间是存在差距的,至于差距多大,大家意见不一。一部分不相信湖人的人仍不看好他们,不管是在戴维斯来之前,还是来之后,他们的质疑点在于融合度的问题,以及球队化学反应的问题。另外还有一点就是勒布朗新赛季会打多少场比赛的问题。

  和勇士一样的是,湖人欠缺中远距离的防守者,而在如今的NBA,这个要素可是比从前任何时候都来得更加重要。

  一些人可能出于对勒布朗的能力信任,所以此前还是相信湖人可以,但随着湖人经历的灾难一般的上赛季,这种信心也在动摇。即便现在有了戴维斯,据斯特劳斯采访到的所有联盟高层的看法来看,没有一个人相信勒布朗和湖人是比快船出色的。

  当然,并不是说快船就什么问题都没有,毕竟肩伤是不可预知的事情,而乔治是要缺席相当的一段时间的,特别是莱纳德现在出战的次数也不那么靠谱,快船可能会在排名上很难保持稳定。

  因此,一位匿名的球队高层表示,洛杉矶两支球队的差距在于夺冠实力上差距大,但或许在常规赛战绩上差别不大。

更多关于"湖人 快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