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季后赛首轮前瞻:西部战局混乱 东部难有冷门

www.7m.com.cn  2015年04月1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已经宣告结束,东西部各八支进军季后赛的队伍将互相厮杀,首轮对抗,东部方面实力差距较为明显,而西部方面则暗涌不断,球队之间的实力接近,相信首轮的较量,西部会更加激烈。

 

  西部:勇士(一)VS  鹈鹕(八)

  本赛季的勇士成绩非常优秀,他们以67胜15负的惊人战绩顺利成为了联盟第一位,他们将获得接下来所有轮次的主场优势,凭借着MVP热门人选斯蒂芬-库里的疯狂表现,他们成为联盟中最炙手可热的球队,他们的阵容深度比其他球队都要高,他们的主教练史蒂夫-科尔第一年执教球队就得到如此优秀的成绩,但是他并没有任何季后赛的经验,而球员中也没有任何球员参加过NBA总决赛,但是这支球队将成为今年NBA总冠军的最大热门。

  新奥尔良鹈鹕时隔多年重新冲进了季后赛,这也要得益于他们的当家大前锋安东尼-戴维斯,这位22岁的状元在本赛季打出了职业生涯的代表作,球队整体的出色发挥成功将雷霆压在西部第九的位置,并得到最后一个季后赛席位,面对勇士的比赛他们处在下风,但浓眉哥的第一次季后赛之旅将为他以后的成长有着更加重要的意义,也为他成为顶级巨星迈出了成功的一步。

  晋级预测:金州勇士

更多关于"NBA 季后赛"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