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EURO > 正文

皇馬盼再挫艾菲斯

www.7m.com.cn  2015年04月17日  【大 中 小】

皇家德里主K.李士上仗射入6三分球。

  洲豪,坐多球星的他向都是的冠,由於近2都是在折戟,想必全今冠的渴望之心相烈。而皇今冠整表一如既往地定,他在十六分中利力同西甲巴塞隆拿以E名身份入到季後,且均取得87.4分的攻火力只是次於M中央。到季後,皇首便避免爆冷,球主利以9分艾菲斯,主K.李士在比交出全最高的21分,值得一提的是,K.李士上仗三分球7投6中,命中率高得人,他能否延外火手感疑是今仗的一大看。加上皇向擅打主事,球在十六中更加保持7全。此番主再艾菲斯,皇再下一城念不大。


  艾菲斯上冠在十六分以212的糟糕底出局,今能入到季後於他已心意足。而且艾菲斯在八中力方面比靠後,球以星集的皇相抗衡,他14十六分取得68的也是八最差的伍。另外艾菲斯最近所的3比都是作客,加上球近4次走皇均全部落,兼且均手近24分,艾菲斯此行逃再次落的厄。

更多关于"皇馬 艾菲斯 EURO"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EURO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