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格里芬:这轮狂输狂赢很不适应 打马刺没犯错奢侈

www.7m.com.cn  2015年05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ESPN消息,快船火箭的抢七大战即将开打,对于快船来说,他们在一度3-1领先的情况下被火箭拖成3-3实在是很郁闷。格里芬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为何快船本轮系列赛的表现和首轮相差巨大。


  “这个系列赛确实有点不一样,”格里芬说道,“上一轮我们和马刺打,只有1、2场比赛的比分是略大的,其它都是打得很接近的比分。打这轮比赛,我们很多场次都是大胜20几分,或是大败20几分,当我们领先19分时,脚下就慢了起来,失去活力。我想这是为什么现在局面会这样的原因,上一轮我们打马刺就没有这种奢侈,因为比分都很接近。”

  和马刺的系列赛,快船也打了7场,其中G1、G3分差比较大,分别是15分、27分,而其它的5场比赛双方分差都在10分以内。而快船和火箭打时,前6场比赛中只有1场分差在10分之内,单场最大分差甚至达到过33分。

  “昨天我们观看了G6的比赛录像,我们都很失望,”格里芬说道,“大家都非常沮丧,但我们也明白,现在什么正摆在我们面前,所以我们没时间再长吁短叹。”

  保罗则表示,输了G6后,其实对他没什么特别大的影响。

  “那天晚上我和妻子还有一些朋友外出吃饭,我们还聊了这个话题,”保罗表示,“然后第二天醒来,还和邻居们开了个会,讨论公交车站的事情。这就是生活。你得过下去。你要抛开一些事,然后继续向前看。”

  快船主教练里弗斯也强调,要打好G7就不能再徘徊在G6的阴影中。

  “如果我们还沉浸在G6的情绪里,那么明天我们就赢不了比赛了,这是最起码的底线,”里弗斯表示,“你必须这么做,你没得选择。”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