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江苏官方证实常林续约留队 北京弃将拒回老东家

www.7m.com.cn  2015年06月07日 来源:金陵晚报(南京) 【大 中 小】

  当新疆北京男篮正在为抢夺李根展开拉锯战的时候,江苏男篮悄然出手,与另一位前北京男篮球员常林续约成功。江苏男篮新任俱乐部总经理史琳杰昨日向金陵晚报记者确认,常林下赛季将仍然会身披江苏男篮战袍征战CBA,至于续约合同详情,其并没有透露。对于喜爱常林的江苏球迷来说,这无疑是一个好消息。

 


常林上赛季代表江苏队出战

 

  由于江苏南钢将股份转让给肯帝亚,新俱乐部仍在筹建之中,因而不少江苏球迷担心,今年江苏男篮的球员续约及内外援引进事宜,会因此拖拉,给新赛季带来不利影响。虽然新俱乐部刚刚确定总经理人选,大量事情需要去做,但是有些重要的事情,并没有耽误,比如大前锋常林的续约问题,江苏男篮已经提前搞定。

  上赛季常林离开北京队加盟江苏,在江苏这一个赛季,常林发挥出色,从而进入球队的主力阵容,在四号位上,他与刘亚晖轮换,前者属于力量型,后者灵巧,教练组根据不同对手派两人上场,收到不错的效果。上赛季还没有打完,俱乐部就已经提出了“下赛季要将常林留下”的想法,并表示要在赛季结束后,尽快启动这一工作,而这也是江苏球迷们的心声,因为常林在江苏很管用。

  事实上在CBA中有多家俱乐部向常林抛出了橄榄枝,其中包括常林的老东家北京男篮,主教练闵鹿蕾也曾在接受采访时流露过想要常林回来的想法,不过他知道常林与北京的合同已经结束,想要再把身为自由身的常林找回来有难度。

  金陵晚报记者了解到,其实在常林前往国奥队集训之前,就已经与江苏队完成了续约,此前在北京队无球可打的常林,在江苏男篮找到了自身价值,得到了教练组的认可和球迷们的欣赏,所以他也很希望继续留在江苏打球,贡献自己的青春。

更多关于"江苏 常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