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FIBA秘书长点赞北京赛区 超14万人到五棵松观赛

www.7m.com.cn  2019年09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9年篮球世界杯已经落下大幕,北京赛区的各项工作也圆满结束。本届世界杯为期16天,32支球队共进行了92场比赛,包括决赛、半决赛在内,北京赛区承办了其中16场比赛,共吸引了14万余人次观众来到五棵松体育馆观战,办赛工作受到国际篮联等各方的肯定和称赞。

  从8月31日开始,北京赛区先是承办了中国男篮所在A组的6场比赛,随后承办了17-32名排位赛的4场比赛。本届世界杯进入淘汰赛后,两场5-8名排位赛、两场半决赛、一场3-4名决赛、一场决赛同样顺利进行。包括中国队、波兰队、美国队、塞尔维亚队、法国队、西班牙队、阿根廷队等在内,共有16支球队来到五棵松体育馆参赛。

  北京作为本届世界杯8座办赛城市之一,赛区总体运行情况良好。整个世界杯期间,来自全市12所高校的近500名志愿者,以及80余名观众志愿服务人员参与到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中。比赛电视转播时长共计30余个小时,“5G+8K”转播车取得突出成效。组委会媒体宣传部累计接待境内外媒体记者约3000人次,组织召开近40场新闻发布会。

  国际篮联秘书长扎格克里斯表示,北京等8座办赛城市提供了完美的场地和先进的设施,到场的球迷有很好的观赛体验,各国运动员和国际篮联也联袂奉献了精彩比赛,“感谢赛事组委会,感谢所有志愿者和赛会服务人员的辛勤工作,感谢他们为本届世界杯所作的贡献。”

更多关于"男篮世界杯"的新闻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