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吐槽赛程太紧张 布帅:两场加时打乱部署

www.7m.com.cn  2015年06月10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根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的报道,今天NBA总决赛将迎来第三场的激战,此前骑士詹姆斯的带领下将比分扳至1-1平,不过过多的出场时间对詹姆斯的体能也是带来了困扰。对此布拉特接受采访时认为,前两场比赛都打进加时是最大的问题,而詹姆斯则吐槽总决赛的赛程安排太紧张,没有充足的时间休息。


  总决赛过去两场的比赛中,詹姆斯在得分、篮板和助攻方面,要比他职业生涯季后赛中任意连续两场比赛都要多。但人们还应该注意的一点是,他的出场时间也是非常高的,在前两战中,詹姆斯一共出场96分钟,拿到83分24篮板和17助攻的数据。2013年詹姆斯还为热火队效力时,那年的总决赛第5场和第6场,詹姆斯一共打了94分钟,而在抢七大战中他也出战45分钟。在2011年的东部半决赛中,詹姆斯在那轮系列赛的第4场和第5场一共出战96分钟。时间回到2006年,在季后赛的首轮系列赛中,詹姆斯在第5场和第6场的出战总时间更是达到了职业生涯最高的99分钟。

  随着乐福欧文接连赛季报销,已经30岁的詹姆斯需要再次挑起球队大梁,因此他能得到更多休息的机会就更少了。“最大的问题就是过去两场比赛都打进了加时赛,”球队投篮训练结束后,骑士主帅布拉特在接受采访时这样说道。“这并不是计划中的,如果我们知道情况是这样的话,那么我们可能就会做出一些调整。不过目前来看他在每一个方面都做得很出色,他很强壮,并且做好了准备。纵观这一年詹姆斯的所作所为,很少有人能跟他相媲美,他很清楚在赛季的关键时刻自己应该做什么。”

  在常规赛期间,詹姆斯缺席了13场比赛,这是他职业生涯缺席最多的一个赛季,而缺席的这些比赛中大多数的原因是各种各样的伤病。

  “赛程太艰难了,”詹姆斯这样说道。“我看了这个赛程,在各自的主场作战时,勇士要拥有更多的休息时间。回到我们的主场后,只有1天的休息,而当勇士再回到主场后,他们能获得两天半的休息。我们没有太多的时间睡觉,不过这就是赛程安排,只能尽可能的休息,为今晚的比赛做好准备。”

  第三战回到主场作战,詹姆斯希望克里夫兰的球迷们可以大声的喊加油,这样能点燃整支骑士队。“从主场球迷的加油声中我可以获得能量,在客场我也同样可以做到,”詹姆斯说道。“我知道我们的球迷会做到这一点,他们在今晚将会有难以置信的表现,我很期待球迷们会大声加油,比之前听过的都要大。我相信我们的球员们在这些呐喊声前会变得更加兴奋,除此之外,我不需要任何其他的动力。”

  值得一提的是,在主场过去28场比赛中,骑士的战绩是26胜2负,不过詹姆斯并不太在意纪录,“对于我们,不管是在主场还是客场,都要在进攻和防守上打出能量,如果我们做到这点的话,那我们就有很好的机会赢球。”

更多关于"詹姆斯 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