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EURO > 正文

皇馬列陣恭候巴塞

www.7m.com.cn  2015年06月18日  【大 中 小】

中艾翁是皇的定海神

   六凌晨,西班牙甲球隆重打,前3季均在相遇的皇家德里巴塞隆拿今季再次聚首,首比在前者主行。以方最近的交往看,主出的一方明,皇今次有望先拔。


  皇家德里今季的表十分出色,他以277的人得常冠。他在季後首先格卡里,然後再力旅西,如今於4次巴塞在相。在常均攻入85.4分的皇攻火力冠西甲,而且他也是季後中唯一有2得分破百的伍。加上R.南迪斯艾翁的人能力均非常出色,他手肯定能巴塞造不少麻。另外,皇今季常主取得161的,率超九成,恐怖的主力是皇今仗叫板巴塞的一大法。


  作洲的旅,巴塞力自然毋庸置疑,球已多年入,且4冠,的就皇都要避三分。巴塞向擅於防守,他在常均失72.2分,是所有西甲球中防守最好的伍。此外,巴塞中可如,A.林比均是能一面的人物,他可力兼,也是手所忌的。不值得注意的是,巴塞今季作客表未及主出色,而且球最近2次挑皇皆以位的差距落荒而逃,巴塞本作客出的必打醒十二分精神。

更多关于"皇馬 巴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EURO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