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米罗蒂奇:过去两年为生涯最佳 想念欧洲的竞争

www.7m.com.cn  2019年07月0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据此前报道,巴塞罗那篮球俱乐部正式签下西班牙前锋尼古拉-米罗蒂奇。米罗蒂奇合同是3+1,2023年是一个选项。

  米罗蒂奇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相关话题,谈及加盟巴萨他表示:“我很开心也非常激动,我的家人也是如此。我们非常渴望与俱乐部的人员进行会面,也与这座城市会面。”

  谈及效力NBA,他表示:“过去几年我在美国获得了非常大的进步,近两个赛季是我生涯最棒的两年。我效力了一些出色的球队,但我想念欧洲的竞争。西班牙联赛、欧洲联赛还有西班牙国王杯。之前我为我的家人寻求稳定性,我得到了一个很棒的机会来到这。”

  同时米罗蒂奇表示他得到了许多人的支持,他表示:“我收到了我的朋友和家人的许多电话和短信,收到这么多(电话和短信)让我有些惊讶。但最重要的是,爱我的人都非常支持我。我高兴的时候,我的家人也非常高兴。我们期待能有出色的发挥。”

  2018-19赛季,米罗蒂奇为鹈鹕和雄鹿出战46场常规赛,场均得到15.2分7.4篮板1.2助攻。

更多关于"米罗蒂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