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U19-中国末节崩盘负土耳其 小组第三名进淘汰赛

www.7m.com.cn  2015年07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30日,2015年U19男篮世青赛进入到第三个比赛日,中国国青队将迎战小组赛最后一个对土耳其青年队。经过四节的较量,中国队最终以51-62不敌土耳其,以1胜2负小组第三名晋级淘汰。四节比分具体如下:17-11、17-16、10-15、7-20(国青在前)。

  技术统计方面,胡金秋砍下18分13板2帽,赵睿17分3助3抢断,杨凯7分,史仪4分10助3抢断,篮板球方面,中国队以35-48落后对手13个,而助攻数方面,中国队也以19-21落后对手。

  首节比赛开始后,中国队在首发阵容中并没有变化,依旧是胡金秋、邵英伦、赵睿、左朕年以及史仪先发出场。或许是因为前两战赢得太过于轻松,土耳其在开场被中国队打了一个措手不及,赵睿外线飙中三分,史仪抢断反击上篮得手,中国队在开场三分钟就打了对手一个9-0。在胡金秋完成一记高难度的2+1后,中国队以一波12-0领先开局。不过土耳其在随后回敬一波9-1的小高潮,将比分追至9-13。首节比赛结束时,中国队以17-11领先。

  次节比赛,土耳其队的手感逐渐回暖,他们一上来便依靠着跳投连得5分,帮助球队将比分追至16-17,仅落后一分。好在赵睿及时站了出来,果断在外线命中一记三分止血,20-16。紧接着胡金秋接连命中两球,连得4分后,中国队重新以24-16领先。在随后的四分多钟里,土耳其队的手感虽然不错,但中国队却始终牢牢控制住比赛的节奏。上半场结束时,中国队以34-27领先对手7分结束。

  易边再战,两队延续了上半场后半段的节奏,杨凯拉杆上篮命中,土耳其那边也跳投两分回应,中国队继续以36-29领先对手。不过在第三节中段,土耳其利用中国队防守松懈,接连打出漂亮的反击,一波11-3的小高潮后,土耳其将比分反超为40-39,领先中国队一分。前三节结束前两分钟,史仪跳投得手,胡金秋造犯规,两罚全中后,中国队重新以44-42领先结束前三节。

  进入到末节比赛的争夺,土耳其先声夺人,连得5分,将比分反超为46-44。随后赵睿跳投轻取两分,两队战成46-46平手。在随后的几分钟内,两队的比分始终紧咬住,三次打成平手。不过在比赛最后四分钟里,中国队并没有顶住对手的反扑,被对手打了一波11-0的小高潮,最终以51-62不敌土耳其。

  北京时间7月1日,中国队将在淘汰赛中迎战A组排名第二的球队。

  中国首发:史仪、赵睿、左朕年、邵英伦、胡金秋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