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保罗为挽留小乔丹情绪激动 直言非故意惹其不满

www.7m.com.cn  2015年07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原本德安德鲁-乔丹已经与小牛达成了口头协议,将签下4年8000万的合约。但据ESPN报道,目前小乔丹出现反复,开始重启与快船的谈判,并有了重回快船,签下5年顶薪的倾向。

                                        保罗为挽留小乔丹情绪激动 直言非故意惹其不满

  快船当家控卫克里斯-保罗也没有继续在国外度假,而是赶到休斯敦,参加了快船的游说会议。据ESPN记者克里斯-布罗萨德报道,这次会议进行得很顺利,也让快船有信心签回小乔丹。最重要的是,它了结了小乔丹的一个心结,那就是与保罗的不和问题。

  据报道称,保罗在开会时情绪非常激动,他告诉小乔丹,自己从来没想到会惹他不开心,他一直认为大家都是“好兄弟”。保罗还做出保证,称小乔丹只要回归,他在进攻端的战术地位一定会得到提升,快船确实不能没有小乔丹。

  目前,小乔丹还准备与小牛代表见面,但快船的诚意显然已经扭转了局势。此前小乔丹与保罗的不和流言传了很久,如今保罗竟正面做出回应,其勇气和气魄还是值得称赞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