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国王邀请佩贾加入管理层 与迪瓦茨有望再度携手

www.7m.com.cn  2015年07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26日,ESPN报道称,消息人士透露国王篮球运营部副总裁迪瓦茨已经劝说自己在NBA和国家队的老队友佩贾-斯托亚科维奇从欧洲回到NBA,在人事管理方面为自己提供帮助。

佩贾向现场观众致辞

  佩贾去年12月份见证了自己的16号球衣在国王退役。他职业生涯的前七年半时间都在萨克拉门托度过,其中有5个赛季和迪瓦茨一起并肩作战。他们与克里斯-韦伯贾森-威廉姆斯等人一起帮助国王成为21世纪西部初期最强的队伍之一。两人还在2002年世锦赛上一起帮助前南斯拉夫队先后击败美国梦四队和阿根廷黄金一代夺得了最终的冠军。

  佩贾在拉斯维加斯的夏季联赛上与迪瓦茨有过沟通,但有消息称在9月份之前他都不会做出最终决定。

  38岁的佩贾职业生涯先后为国王、步行者鹈鹕(原黄蜂)、猛龙小牛,并跟随小牛获得了10-11赛季的总冠军。整个职业生涯,他一共命中1760个三分球,排名NBA历史第十位。

更多关于"佩贾 国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