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和国王终结对沃顿调查 被控5年前实施性攻击

www.7m.com.cn  2019年08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当地时间本周五,来自萨克拉门托国王和NBA的调查员宣布由于对国王主教练卢克-沃顿性攻击的指控没有充分证据支持,所以决定终止对此案的调查。

  当天,沃顿发布一份声明表示,“在我们开始季前准备之时,我100%专注于在萨克拉门托的执教,努力和一群杰出的球员与教练在一起工作。我将不会有进一步的评论。”还有,根据国王和NBA的联合声明,控告沃顿在2014年对她进行性攻击的女事主凯丽-坦南特并没有参与他们的调查。

  坦南特是洛杉矶体育网络光谱频道的前主持人,她在今年4月份对沃顿发起了一则民事诉讼。在新闻发布会上,坦南特说沃顿在加州圣塔莫尼卡的一家酒店房间里攻击了她,当时沃顿还是勇士的助理教练。“他不知道从哪里冒了出来,出现在我的上面,把我固定在床上。他用全身重量固定我的胳膊,然后开始亲吻我的脖子和胸部。”坦南特表示当她要求沃顿离开时,后者冲她笑了。

  今年7月份,沃顿在一份法庭文件中表示针对他的指控没有事实依据,用意是吸引媒体注意。沃顿一方形容所谓的性攻击是“愉悦的接触”,表示坦南特之所以在事发五年后提起诉讼是因为她辞去两份工作,需要金钱。在诉讼被提起后,国王和NBA发起了联合调查。

  国王在调查组发布声明后也出具了他们的声明,表示“他是我们的主教练,在他们继续为将要到来的赛季准备之际,我们支持他和他的球队”。

更多关于"沃顿 湖人 国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