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大宝贝与快船商讨新合同 续约失败或赴海外打球

www.7m.com.cn  2015年08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sportando报道,有熟悉内情的消息人士透露,如果格伦-戴维斯无法在今年夏天获得一份新的NBA合同的话,那么他对远赴海外打球持开放态度。


  根据报道,眼下大宝贝正在和快船方面商讨新的合同,但是如果双方无法在新合同方面达成一致的话,那么他就有可能前往中国CBA联赛,或者前往欧洲联赛打球。

  现年29岁的格伦-戴维斯在场上司职大前锋,尽管昔日效力魔术时,大宝贝曾经有过场均15.1分、7.2个篮板、2.1次助攻的出色表现,但近几个赛季,戴维斯的状态和上场时间却大不如前。

  上赛季,格伦-戴维斯虽然代表快船总共出战过74场常规赛,但是场均仅能获得12.2分钟的上场时间,得到4.0分、2.3个篮板的数据。值得注意的是,场均上场时间、场均得分和篮板均创下了大宝贝进入NBA后的生涯最低纪录。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