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尼克斯1年280万签下塞拉芬 紫金军团再度被无视

www.7m.com.cn  2015年08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ESPN消息,知情人透露,尼克斯已经和自由球员塞拉芬达成为期1年,年薪280万美元的合同协议。

  尼克斯是动用“空间特例”签下塞拉芬的,它是3种中产特例中金额最小的一种(另外2个是标准特例、缴税特例),有薪金空间的球队可以运用这个特例来签球员。


  塞拉芬是2010年NBA首轮第17顺位秀,是法国球员(法属圭亚纳),在NBA已经打了5个赛季,一直都在奇才效力,能打中锋,也能打大前锋。塞拉芬的职业生涯场均数据为6.4分、3.7篮板。上赛季他在奇才打了79场常规赛,场均出战15.6分钟,贡献6.6分、3.6篮板。

  根据之前记者的报道,尼克斯、湖人、奇才都在追求塞拉芬,最终,尼克斯笑到了最后,湖人则再度失意。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